【晟暃】哥哥让人骗炮了怎么办(02)

⚠️带球跑

⚠️ABO,不要带三观看

⚠️大学晟&打工人暃



机场离晟的大学很远,开车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才能到,晟自打上了大学就没怎么回过家,原本高中他也是为了暃才办的走读,可惜只上了一年多他哥就跑了。后来申请大学,他义无反顾的选择了住校,老宅没个人气儿,他既不想做饭也不想吃饭,不如待在学校,说不定学习一忙就想不起来他那个不让人省心的哥哥了。


这一路上三个人也不怎么说话,暃吹着空调暖风浅眠,十几个小时的飞机还是太累人,他自生产之后身体就不如以前好了,当年他生小晏的时候情况实在紧急,身后一堆正事等着他去处理,直到预产期前一周才闲下来有空好好准备医院和护理的琐事。生产那天他在产房待了七个小时,差点大出血死在床上,醒了第一句话就是我要出院。


等小晏出生后他又开始忙,把孩子交给看护机构照顾,自己到处去跑关系收集信息,他那时候作劲儿大,满脑子想的都是把家里的公司从罗耶手里拿回来,不能让晟在国内再让人欺负了,这么一来二去的,自己身体的事情就全然疏忽了。


他成天公安局饭局四处跑,早上和律师对资料,下午去警察局交涉,晚上还得和一帮大老板在酒桌上觥筹交错,精神高度紧绷好几年,生怕哪个环节出错就满盘皆输。


那时候小晏还小,伽罗给他打视频电话看他黑眼圈都快掉到地上去了,直言这样不行,还提议要去美国帮他看孩子,暃让她吓了个半死,那段时间伽罗刚大学毕业正打算读研呢,他哪敢麻烦人家,那不造孽吗?他隔着电脑屏幕笑了笑,说没事,这才哪到哪啊,我有分寸。


再后来等他终于搜集好够用的证据一举把他那个混蛋养父送上法庭,小晏也快三岁了,他看着自家女儿粉粉嫩嫩一张小脸,决定既来之则安之专心养孩子。可天不遂人愿,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里一直绷着那根线突然松了的原因,他身体上的毛病这下彻底找上门来了,什么血糖血压血常规,他那体检报告上的数据忽上忽下,该高的不高,该低的不低,医院的病历本都快比时间简史厚了。


高长恭知道他身体不太好,特意帮他开了暖风和座椅加热,他就往皮垫里一靠心安理得的享受专属服务。


晟心里乱糟糟的,小晏在他怀里睡的香,他哥坐在前座也歪着头休息,整个车就剩他一个闲人有心情胡思乱想。他不知道小晏几岁,也不知道他哥是什么时候怀的孕,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谁,更不知道为什么他哥把这些瞒的死死的,半点都不透露给他。


晟承认,当年发生那件事情确实是他冲动了,他哥打他骂他都是应该的,这样一走了之整整五年他也能忍,可他不能接受在那五年里,有另一个人一直陪着他哥,爱着他哥,甚至和他哥一起孕育了一个生命。


光是想想暃和另一个男人朝夕相处你侬我侬的样子他都气的要死,更别提这个男人竟然让暃生了个孩子,他哥是多骄傲一个人啊,从小养尊处优自由自在,罗耶设计了那么精密一个局都困不住他哥这只飞鸟,而那个男人竟然做到了。


晟捏紧拳头,死死咬着牙,他真想立刻把暃从前座里揪出来好好问问:那个男人是有多好?就值得你这么死心塌地,连我都不要了?


高长恭开着车被后面骤增的Alpha信息素吓了一跳,他本能的捏紧方向盘也放了点信息素,转头看见暃无意识的皱起了眉,一副不太好受的样子。


他咳嗽两声,透过后视镜看向晟,“收收你身上的味儿,你哥好歹是个Omega,受不了这个。”


晟茫然的眨眨眼,这才清醒,赶忙把因为情绪波动外泄的信息素收了回来,然后像个做错事的小孩一样,拿余光瞟了一眼暃的侧脸,确认他哥没被搞醒后才松了口气。


车下了高速进市区的时候,暃醒了,“我先回家一趟,租的房后天才交接,现在我手里没钥匙,”他刚睡醒嗓子还微微哑着,带着浓浓的倦意,“你等会帮我给伽罗带个话,说我困得要死了,明儿晚上再聚,我请客。”


晟一皱眉,“租什么房子?你不回家住?”


“你不是住宿舍吗?”暃扭头,反问道。


“我明天就可以去申请走读,住宿舍是因为你不在。”


暃沉默两秒,讲,“别折腾了,我房子都租了。”


晟张张嘴又要反驳,被高长恭适时的给制止了,“老宅晟好久没去住了,床落得全是灰,我还是先给你找个酒店住吧,带孩子也方便。”


暃仔细一想,这样也好,老宅里发生过太多事了,他确实挺怕晟看见他站在那里面又触景伤情,而且住老宅就代表他得和晟相处一整晚,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他才刚回来,还没做好半点面对的心理准备。


“也行,我信用卡都是国外的不能用,你先帮我付了,等我办完交接从网银转你。”


高长恭嗯了一声,掉头就往市中心的丽思卡尔顿开。


“可以啊老高,”暃朝他狡黠的眨眨眼,“女朋友把你调教的不错,以前可没见你这么体贴过。”


眼看他们俩又聊上了,晟在后座气的半死,又找不到发作的点,他哥早八百年前就是个成年人了,在美国独自生活了五年也把自己照顾的挺好,他没有任何理由不让他哥去住酒店,可他就是生气,气自己也气他哥,最气让他哥怀孕的那个男人。


又开了二十分钟,车在酒店门口的停下,高长恭先下来找人搬行李,又把钥匙递给门卫让他去停车。


晟抱着小晏去帮暃开车门,看他哥揉着额角的样子伸手要去扶,可还没碰着人就被轻轻推开了,


晟一下子愣了。


暃也停顿一瞬,随即很快反应过来,他在美国的时候冷淡惯了,一个没有Alpha还带着孩子的Omega生活在那种名利场里自然是要多些自我保护意识,况且那些年他抑制剂用的凶,腺体也受过损,对Alpha信息素的味道极度敏感,稍一靠近就难受。


虽然晟的味道他非常熟悉,但身体还是有些本能的排斥。


“没事,”暃从车里出来,接过小晏抱进怀里,“我就是不太舒服。”


“你不舒服?”晟又皱起眉,“怎么了?用不用去医院?”


“哎呀好了,坐飞机坐的而已,”暃空出一只手揉了揉晟的头发,撸狗似的,“这么多年没见你怎么变得跟老妈子一样,女孩子可不喜欢这一款。”


晟扭过头,嘟囔一句,“我又不需要她们喜欢。”


进了酒店,高长恭递给前台一张VIP卡叫她开一间套间记单,暃抱着孩子在一边看的啧啧称奇,“常客啊老高,玩这么花?”


高长恭斜他一眼,满脸嫌弃,“想什么呢?我当制片的时候拿来给演员开房间的。”


暃撇撇嘴,不讲话了,他确实有点难受,飞机上空调开太大,那股气味搞得他恶心。


“48层,你自己上去吧,行李有人帮你提过去,晚饭六点半也给你送到房间,记得吃。”高长恭把房卡塞进暃手里,他是混娱乐圈的,行为上不能太随心所欲,今天他把暃和小晏送上楼,明天头版头条就该曝他疑似隐婚生子了。


“哦,行。”暃也明白他这职业特殊性,拿了卡就打算往楼上走。


“哥!”晟在他身后叫了一声,脚步匆匆的跟上来抓住他一只胳膊,“我送你上去。”


暃抬起头眨眨眼,看晟一脸严肃,言辞认真的样子,自知是躲不过这一遭,就错过身子给高长恭摆了摆手,“你先走吧老高,等会我让他自己打车回家,明儿晚上你选个饭店地址发我,咱好好聚聚。”


高长恭的视线落在暃脸上,又移到晟身上,这么扫视好几秒,终于答了句,“好。”


刷卡进了房间,暃先把小晏抱到床上,小孩嗜睡,再加上因为坐飞机折腾了一整晚,刚一沾床就飞速进入了深度睡眠状态,他给小晏把被子盖好,自己脱掉外套扔在沙发上准备收拾收拾行李。


“哥,”晟突然握住他的手,“老宅你的房间我没动,还和以前一样,我每周都去打扫。”


暃勾起嘴角笑笑,脸色还是不太好看,“你从小就比我勤快,那房子要是没人住就放着吧,不用专门去打理,别耽误了学习。”


“不一样的,”晟觉得他哥的手太凉了,就拿掌心给他暖着,“你不在的时候,我总觉得你会很快回来,要是不收拾好你回来就没地方住了。”


整整五年,将近两千个日夜,暃离开那年他还没上高二,在罗耶的看管打压下,他虽然是家里公司名义上的继承人,可除了手里那百分之二十几的股份外,他完全是被架空的状态,罗耶把他和暃一起打包找了个私立学校就没再管过。


晟想着,等他上完高中成了年,就回去把公司从罗耶手里拿回来,他哥和他受了这么多的委屈,要一笔一笔都记在脑子里,然后全部还回去。可后来,他高三毕业后的那个暑假,突然有一群警察找上门说罗耶因为涉嫌非法携带大量货物出入境被判了刑,还有一些其他的非法行为正在调查中,公司的法人依条款判定就落到了他身上,让他去配合调查。


在警察局做了一大堆笔录和录音后,家里公司就那么稀里糊涂回到他手上了,晟虽然在第一时间就察觉到这件事不对劲,但他当时年纪还小,面对警察的问话除了不知道不明白不关我事之外什么都不会说,也没搞清楚事情的原委到底是什么样的。


之后,在他的数次逼问下,伽罗才告诉他,这事是暃做的。


“你回来住吧,哥,”晟深埋着头,讲不出太露骨的话,只能攥着暃的手把人往回拉,“我们真的,很久没见了。”


“小晟,”暃似乎看出他的不安,反手握了回去,“哥哥也很想你,但不行,不方便。”


“怎么就不方便了!酒店比家里方便?你租的房子比家里方便?”


“我是个带着孩子的Omega,”暃轻轻叹了口气,打断他满含怒意的质问,“就这点不方便。”


晟闭了闭眼,再睁开时少了几分急躁,他压着嗓子,沉沉说道,“你不是Omega,你是我哥。”


“我知道,”暃拉着他的手摇了摇,“只要你愿意,我永远是你哥哥。”


“不,”晟盯着他的眼神愈发阴沉,几秒后松开了他的手,轻轻说了句,“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


暃沉默半晌,许多年前的场景再次浮现在他眼前,一片狼籍的卧室和他满手的鲜血,那时候的晟也是这样,狠戾压抑,眼底写满了隐晦的悲伤。


“先回去吧,明天下课哥哥来接你去和你伽罗姐他们吃饭。”


“不行,我还有事要问你!”


“小晟,”暃无奈的按住太阳穴,“回去吧,我今天真的累了,有什么事咱们明天再说好吗?”


晟的精神突然紧张起来,他上下打量暃几眼,确认没事后才垂下眼睫,心里涌上一股愧疚,裹挟在他那些见不得人的心思里,像一大片汹涌的海水袭来,十几年的向往,两千天的思念,他不敢轻举妄动。


“你有我的课表吗?”


暃闻言一愣,没搞清楚状况。


晟抿了抿嘴唇,“你不是要来接我吗?我等会把课表发给你。”


———————— TBC ————————

就,很狗血🥺



 
评论(46)
热度(216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汽水|Powered by LOFTER